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大功告成


舊文章終於轉完了
有以前高中bbs個版上的古老文章
還有前一個blog的一些文章
趁著這次機會
幾乎把所有的舊文章都看了一遍
其實還滿有感觸的 哈哈

也許是我真的成長了 也許是我真的妥協了
我再也講不出高中時代那種
自以為艱難且深刻的人生大道理
就是這樣不長也不短的幾年時間
我好像又變了一個人

我的國中同學說
現在的我比國中的時候灰暗很多
我的高中同學說
現在的我比高中的時候陽光很多
這樣講起來也許國中的時候我最快樂吧
無憂無慮 真的很快樂
但是我最懷念的還是高中的生活
自認為煩惱很多 但其實是最深刻的


人生不同的階段本來就應該煩惱不同的事情
雖然有很多事情從以前就一直留在腦海中直到現在
也許有些現在還沒離開 但終究還是會離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