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003.11.03 - 幹

一樣的角色 一樣的結果 我還是一樣的態度 一樣沒有別的選擇 一樣被利用 一樣被忽視 一樣被丟棄 一樣默默的接受 一樣悶不吭聲裝做沒事 一樣我有用處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一樣我沒用處的時候就丟到一邊還嫌我礙眼嫌我煩 一樣自以為委屈一點忍耐一下別想太多就可以得到快樂

幹你娘我真的他媽的受夠了
是不是一定要把你們全部都殺光
才會改變這種靠盃雞八幹你娘的命運
說不定死一個人就有辦法改變了
幹他媽的我越想越氣

我就是這麼廢物嗎 我就是這麼懦弱嗎 我就是這麼沒用嗎 我就是這麼沉默嗎 我就是這麼犯賤嗎 我就是這麼害怕嗎 我就是這麼悲慘嗎 我就是這麼渺小嗎 我就是這麼膽小嗎 我就是這麼沒種嗎

這一切有沒有辦法改變
這些問題有沒有解答
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也許用死來尋找答案是個很遜很幼稚的方法
幹你娘這應該是現在最好的辦法了
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可是我就是他媽的沒種找把槍把自己的頭打爆



一輩子就這樣沒希望的過下去
幹他媽的嗑藥嗑到死算了
反正不會有人關心
有的只是同情而已一種從上而下的同情 從驕傲產生的同情
一種"天阿你怎麼這麼廢阿"的同情
一種被踩在地上的同情

反正我一輩子都贏不了 怎樣都贏不了
不管我做再多都一樣 我輸定了

長得又醜 又不夠成熟 只會嗑藥其他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膽小 懦弱 沒種 渺小 悲慘 靠盃 犯賤 沒有任何價值不 知道留在這個世界浪費多少資源還一事無成被討厭被唾棄被遺忘

他媽的這種人渣怎麼跟別人比
當然比不上阿



每個人都他媽的那麼帥那麼屌那麼多優點那麼受人歡迎

幹你娘我不知道我現在還在這裡po文章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