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006.03.16 - Now , Who Cares ?

人們總是很容易忽視
人們也總是很容易被忽視
以時下相當流行的工具論來說
如果你忽視了一些事情
表示那些對你來說是沒有用處的
或者說如果你被忽視了
表示你是沒用的
就是這麼現實

無論你是個正在被利用的人也好
或者你是個已經沒有利用價值被丟掉的人也好
簡而言之那都不是你可以決定的
你想被忽視 你不想被忽視
不管你想怎樣對其他人而言根本不重要
你覺得重要的事情也可以輕易的被別人忽視
你覺得不重要的事情也可以輕易的被別人重視

所以呢? 然後呢? 我被忽視了? 我被重視了?
我是個被認為很重要的人嗎?
還是我已經被利用完就丟掉了?
還是其實我根本沒有利用價值?
我想那麼多要幹嘛?
決定權又不在我身上

Now , who cares ?
Nobody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