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003.11.06 - 曾經

曾經以為
我終於找到了 我終於等到了
結果呢 又是一場夢
對任何人來說都一樣是場夢
醒來以後就把它忘掉
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什麼都沒發生過

其實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反正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
me not of the world , you know?
我根本沒辦法融入這個世界的一切
短短的十八年根本沒辦法讓我社會化
讓我變得跟普通人一樣
也許那樣我就可以找到快樂了吧

誰知道

也許還是一樣

我總是一個好像很特別好像很重要好像很好的人
短短的在別人的人生裡出現了一下子
然後就等著離開 等著被遺忘
未來裡不會有我的存在
未來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或許根本就不重要吧
過去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以後的事情又有什麼好期待的
那只不過是幻想
那也是夢
那只是幻想你以後會做怎樣的夢罷了
到時候還不是一樣不得不從夢裡醒過來

希望我可以趕快從人生這一場大夢裡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