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003.08.03 - 恩

這篇舊文章其實是三篇合成一篇

感謝好友Bohemia熱情贊助

Po: just:

看了一大堆以前的文章
想了好多事情
想通了不少東西
時間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它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也許有些事就是不會改變
但是時間一久就能用更寬廣的角度去想
仔細想想以前的我是不是真的那麼狹隘呢 嗯 應該是吧
這些就是我改變的地方嗎 大概吧 我不知道
雖然現在很多東西還是沒有改變
但是我的心境和想法卻改變了
也許這樣會比較好
雖然放不開的東西還是一樣放不開
大概從一開始就注定是會這樣了吧

Re: Bohemia:

這就是為什麼老人們能原諒那些社會渣子

像小哥那樣

拿我自己當例子好了
其實我只想回前面這兩句的
可是該死的引言太多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大概會打什麼


,



之類的
可是現在已經懶得打那些了
引言還是在的
變的是妥協吧

總覺得那些默許生活中的不應該卻還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老人們很屌

仔細想想自己的廢可能永遠不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吧

Re: just:

這就是那些人所謂的"成熟"嗎?
成熟之後的快樂?
還是那只是妥協之下的產物?

不過換個角度想
那我們就是不願妥協的人?
我們算不算是很屌的人?
不過也許要快樂的生活下去就只有妥協這個辦法吧
選擇接受或是習慣
不然就得消耗力氣去抗拒或是逃得遠遠的
我覺得抗拒或逃避是最不好的辦法
問題終究沒有解決
這樣永遠沒有快樂的一天吧
妥協的第一步驟就是要認清自己的廢(??弱點??不快樂的原因??)
幹這樣想好像真的很廢
可是好像又沒辦法
因為妥協本身就是個消極的東西
但是抗拒只會越來越累
逃避又只是造成眼前的假象


這樣想一想好像真的沒辦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