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004.03.28 - 嗯

原來時間是這麼可怕的東西 轉眼間就過了
好久好多東西也跟著消失了
原來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
現在居然想不起來了
曾經以為那些事情對我有多重要
結果還是被我丟得差不多了
也許是我因為逃避所以丟掉的
或是不知不覺中不見的
誰知道以後我還會剩下什麼東西呢
誰知道不過還是有一些東西會留下來
這樣是表示那些東西對我來說還是重要的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日子還是要過
回憶會一直增加也會一直減少
人的腦袋能裝的東西有限吧
所以只好一直丟一直丟才有空位裝新的東西
所以呢
希望將來我的腦袋裡裝的都是好的東西值得回憶的東西
這樣才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