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005.05.04 - 真的很靠杯

他媽的是怎樣



越想越不爽
幹你娘這個世界就是要跟我作對
什麼都不對
為什麼不乾脆一點把我塑造成一個白痴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問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神的話
我操你媽 我要操神的媽媽



反正日子還是得過
還不是一樣要面對這樣的生活
賤命一條 我什麼都不是
像隻螞蟻一樣隨隨便便就可以被別人捏死



有點擔當阿操
就是有人可以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我雖然平常屁話一堆
他媽的我至少知道自己的生活是什麼
是一堆屁
不是像你們一樣什麼都有了
但是還是在那邊靠杯
什麼東西阿



我羨慕不起 連羨慕的資格都沒有
怎麼樣 還要我怎麼樣把屁眼扒開給你們插嗎
要不要順便射在裡面 還是射滿我全身好了



就是這麼不值錢
用錢來計算我的價值好像也不適合
他媽的這樣我乾脆去賣屁眼說不定還比較有成就
幹你娘我就是這麼廢
他媽的活了二十年了 我還在幹麻幹
你們都很好阿 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說阿
辛苦的焦慮的人格分裂的都不是你們 還想怎樣



然後我還在期待一些幹你娘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真是他媽的幼稚到極點
怎麼回事





怎麼不去死一死阿
全世界的人都死光吧



人類滅種阿



這種文章很久沒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