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2006.11.05

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
去迎接自己所期望的改變
夢想也就只是個夢想 終究只是個夢想
可能是我真的沒有那種勇氣 結果都只是說說而已

也許是我沒有自信吧 雖然我一直都不覺得自信是必要的
因為我討厭那種自信變成了自滿的人
也許是我還在迷惘吧 雖然我一直都不覺得我已經想清楚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每次都讓我自己充滿矛盾
我想要和大家一樣 又不想和大家一樣
找不到原本的自己
找不到我應該要相信的事情

我真的很羨慕有些人
能夠很有勇氣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先不論結果是好是壞 總不會像我凡事都沒有個結果
只是一再的催眠自己 放任自己 逃避自己
可能我真的很容易想太多 很容易鑽牛角尖 很容易害怕受傷
但是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每次當我決定什麼都不要想 就算是豁出去了
最後我還是失敗了 我還是受了傷

其實我很清楚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其實我是做不到的
但是我想問題應該就出在這裡吧
我真的不覺得我已經準備好去面對這些
我害怕傷害自己 我更害怕像以前一樣傷害別人
雖然我已經等待了很久了

到最後我還是只能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