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005.07.22 - 走到盡頭

就這樣結束了嗎 走到底了嗎
這條路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像個殘廢行屍走肉
剩下最後的腦袋也不行了
想動也動不了

我好像是清醒了 其實又陷入另一個夢
自以為清醒了 其實走到另一個極端

其實我從來就沒清醒過
其實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夢裡
一個很像現實生活的夢
一個我很滿足的夢
一個一切看似正確的夢

其實我還是一樣
其實我還是沒有改變
其實我還是那個我痛恨的人
其實我還是那麼自以為是
其實我還是那麼容易自滿
其實我還是那樣以為我還可以做得到
其實我還是那樣的在等待可是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等待

可是
我有不能放棄的理由
我還有不能放棄的理由

那樣的人那樣的臉那樣的眼淚那樣的話
那樣的感動那樣的事情那樣的原因那樣的一切

既然已經不能為了自己而活著
那就為了別人而活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