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003.05.12

現在是我十七歲的最後一個小時了
來po一點感想吧
這十七年來雖然有不少後悔
但是我很高興我的人生是這樣
我很滿足了
我想對所有認識我的說對不起和謝謝
沒想到你們居然能夠忍受一個這麼討厭的人

莫名其妙的偏激 讓你們覺得奇怪吧
脾氣又不好 你們一定忍耐很久了吧
又很龜毛 你們一定覺得很煩吧
固執的跟水泥一樣 你們一定覺得很想揍我吧
常常自以為是的裝懂 其實你們很看不起我吧
常常犯一些很蠢的錯 你們一定覺得我是個大渾蛋吧
常常跟你們裝熟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不要臉吧
講話又無聊又沒內容 你們一定恨不得把我的嘴巴打爛吧
身上常常都是臭死人的煙味 你們一定很希望我馬上窒息吧

還有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耐心跟毅力來忍受我這麼一個該死的傢伙
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過一下子我就要十八歲了
我也不會抱著什麼希望
其實也不知道該抱什麼希望
不過總是變成大人了
感覺應該會差很多吧
也許生活根本不會有什麼變化
不過還是有些特殊的意義
現在只剩九年了
我要好好把握

就是這樣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