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選擇Part2

不只是猜火車的台詞而已
想看的可以自己去查
大家都知道那些台詞
大家都覺得那一長串台詞很屌
所以人生就只是選擇而已
但也不只是選擇這麼簡單而已
所以人生也不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每一個選項也不光只是選項這麼簡單而已
在它們背後還藏有什麼
有任何人去仔細想過嗎
當你作了選擇之後就再也沒辦法回頭了

沒有任何一件事物是完美的
沒有任何一個選項是完美的
當你作了選擇以後
你獲得了你想要的東西
你也必須去負起相對的代價和責任
有沒有任何人去考慮到這其中的矛盾
而不是只有選擇
然後卻不用負責任

譬如說今天我號稱是一個rocker
我嚮往sex,drugs,rock'n roll
我喜歡的樂團全都是一些廢物
耳邊的消息永遠都是
那個誰誰誰又喀掛了
那個誰誰誰又到處把妹了
那個誰誰誰超廢
那個誰誰誰超屌
那個誰誰誰超掛

所以我選擇了讓自己也很掛
我也要像他們一樣掛
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廢
但是選擇之後呢
我真的跟他們一樣很廢嗎
還是只是讓自己看起來很廢
然後一方面對於自己的廢感到很廢
一方面又對於自己的廢感到一絲絲高興
天啊 我跟他們一樣廢 所以我跟他們一樣帥
然後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成天喊著我好廢阿
但事實上我也沒有那麼廢
是這樣嗎

作了選擇就一定要對自己負責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變得很廢
但是我又不想要那麼廢了
我後悔還來得及嗎
當初的我是真的想要變這麼廢嗎
當初的我是真的想要變這麼掛嗎
還是只是自我陶醉而已

選擇你的人生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很討厭看到這種文章(因為我已經做了選擇了啊啊啊啊 救命)

said...

整個就是很聰明的瞎弟啊

JAM平 said...

瞎弟是說我嗎 哈哈

dontgetmad said...

選擇當個傻瓜王!!

SHUFAS said...

我不選擇人生
人生選擇我

歐耶鄭平我要把你加入我的blog link! :)

RockcanStudio said...

嘿嘿我是小傑,幹!講的真是精闢入理!廢字誤我半生,卻也伴我一生,真是OOXX...

JAM平 said...

哈哈 小傑 好久不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