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到此為止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做是對的
但我知道怎麼做是錯的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我要的
但我知道什麼是我不要的

我再也不要迷惘了
那不是現在的我所需要的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遲疑了一下

我就是無法接受那極其拙劣偽裝成事實的表象
和那模糊的灰色地帶
我所追求的是黑白分明的界線
還有那條我自認為正確的道路

我沒有自己認知中的那樣寬宏大量
但反正你們也沒有我認知中的那樣明辨是非

無所謂我的負面情緒還是我的正義感
其實這兩者一點都不重要
我尊重你們的選擇 或者說是你們的憐憫
但我不屑的是你們的婦人之仁
和輕易接受這婦人之仁卻不引以為恥的愚蠢的人

到此為止吧
就算只有我覺得我是清醒的
就算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總之除了"幹"之外我再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1 comment:

小玲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