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肩膀

知道自己不想要的很簡單
但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卻很難
不想要的就任意丟棄
想要的就努力去獲得
無論是何種程度的膚淺或沉重
也許踏實也許虛華

更重要的是
要能肩負得起責任
要能承受得了後果
不對別人負責是幼稚
不對自己負責是自暴自棄
但是後果卻不只是自己一個人就足以承擔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標
每個人達成目標的路也都不同
每個人設定目標的層次與方法也都不同
目標本身無所謂是非對錯
而是對於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而言
這些是非常重要的
是應該要被思考的

當然最後仍要靠自己去選擇
並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其實寫了這麼多我只想說

成熟一點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hollistar said...

你讓我吃驚了

hollistar said...

借轉可以麼

JAM平 said...

隨便阿 要轉去哪?

hollistar said...

轉到fb 和 我的blog 可以嗎 寫那麼好 我轉囉!

hollistar said...

附帶一提 我覺得肩膀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