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感言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八面玲瓏的人
我不爽的時候我會直接說出來
所以大家應該都很度爛我 看我很不爽
或是覺得我很兇很機掰什麼的
但沒辦法
尤其是我在軍中已經受夠那種虛偽的臉
跟那種用權力去控制別人的手段跟計倆
包括我自己也越來越虛偽
我不想變成這樣

大家都說當兵以後一個人會變成熟
我覺得在我身上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我覺得我越來越幼稚
脾氣越來越差了
越來越討人厭了
雖然我本來就很幼稚了脾氣就很差了就很討人厭了

我這種個性很差的人真的很不適合在這個社會中生存
可能我會因為這樣越來越混不下去
因為我太容易隨著情緒走
因為這個世界不是靠實力可以往上爬的
是必須要靠所謂的"權力"跟"人際關係"
但沒辦法
我只能在這邊跟以前被我嗆過的人
或是被我刺到的人
或是被我搞得很不爽的人
或是根本就不爽我到極點的人說聲抱歉
無論那時候我是真心的或是無意的或是一時在氣頭上
請原諒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機掰

這樣也算是我軍旅生涯到現在的感言之一吧

3 comments:

said...

唉唷 快點一起回來吃生牛肉吧
而且之後去英國就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了
跟本不用在意台灣會遇到很多小心眼小心機的事情!
transformer~~

林昱安 said...

你明明就是好人

hollistar said...

矮優 !!直率的人最棒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