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太荒唐

我真的不想顧慮那麼多
雖然我還沒有找到
我應該堅持的是什麼
我應該相信的是什麼
雖然這個世界上太多荒唐的事
多到你無法想像
多到你無法忍受
到處都是而且還很常見

金錢?性?政治?愛情?友情?生活?音樂?藥物?藝術?文藝?
太多太多的選項我沒辦法全部列出來
你可以當一個整天只想著賺錢跟打炮的人
你也可以當一個只會睜眼說瞎話說謊不打草稿的政客
你也可以當一個只想到在愛情與友情間左右為難的人
你也可以當一個只會玩難聽的音樂過著悽慘生活的人
你也可以當一個只會嗑藥嗑到腦袋壞掉的人
你也可以當一個只是自以為是搞藝術的廉價藝術家
你也可以當一個只能整天打嘴炮講話沒人懂的文藝青年
你也可以...........
..................
..................
你也可以全部都想兼顧
你也可以全部都想放棄

怎樣都可以
你不需要顧慮那麼多
只要你相信你是對的
只要你堅持你是對的
雖然在別人的眼中可能都是大便跟垃圾
但那都是你的自由
沒有人能強迫你接受你不相信的
除非你自己想換個東西來相信
除非你放棄了

所以我是大便跟垃圾
而且我沒有相信什麼
我也沒有堅持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做到
我什麼都做不到
我太荒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過。我的堅持和相信都是你

這有多麼荒唐

said...

踩地雷我一直輸給你我也覺得狠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