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重要

當我真的等到對那些事情都沒有感覺的時候
我想我也沒有繼續下去的動力了吧?
那些看似重很要卻又不重要的事情
還有那些看似不重要卻又很重要的事情
我在意的到底是什麼?
或者應該說
我需要在意的到底是什麼?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很豁達
也許我就這樣一直鑽牛角尖
也許那些根本就不是我可以去掌握的
因為決定權根本就不在我身上
一個人根本不可能決定自己的價值
到最後其實都只是自我安慰而已
那麼我該選擇相信什麼?
我的價值在哪裡?
誰來決定我的價值?
誰來決定我有被決定的價值?

突然想起以前說過的:
"你覺得重要的事情也可以輕易的被別人忽視
你覺得不重要的事情也可以輕易的被別人重視"
也許永遠都不會有交集吧
繼續堅持自己的想法嗎?
那也只是自我安慰而已
也許真的要等到我什麼都不在意的那天吧
但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想要的又是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