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一堆問題

第一個問題:
一個人玩音樂玩團到底為了什麼?
興趣?志向?娛樂?消遣?工作?成就感?
為了帥?為了掌聲?為了目光?
為了把妹?為了自己開心?為了夢想?
還是我最討厭的那句話
"音樂是我的生命"?
總而言之
玩音樂玩團好像可以獲得一些東西
所以出現了第二個問題:
一個人玩音樂玩團是為了要獲得什麼嗎?

或許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
那換成第三個問題好了:
一個人玩音樂玩團到底獲得了什麼?
我有變帥嗎? 絕對沒有
我有得到掌聲嗎? 可能沒有
我有把到正妹嗎? 當然沒有
我有賺到錢嗎? 也許沒有
我完成了夢想? 真的沒有
我玩得開心嗎? 我不知道
我消磨了時間嗎? 完全有
那到底可以獲得什麼? 好像沒有

回到第二個問題
顯然我玩音樂玩團是為了要獲得什麼
但是第三個問題的答案告訴我
我好像沒有獲得任何東西
所以又回到第一個問題
我玩音樂玩團到底為了什麼?
如果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的話
只好回答第四個問題
我還要繼續玩音樂玩團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直在繞圈圈啊
走直線不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你彈吉他的時候超他媽帥

Anonymous said...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venyao/2022049653/

你自己看你是不是很帥嘛!
幹!鄭平!!
玩樂團都是為了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