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我還停在原地

看起來所有的人都已經走得很遠
但是我還停在原地
一步也不曾踏出去
一步也不敢踏出去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綁在這裡
我為什麼要害怕走出去
我為什麼要假裝自己不想走
我為什麼要認為這裡還有什麼要我留下
我為什麼要認為前面沒有我尋找的東西

自己把自己留在原地
再轉頭過去看別人已經走遠的背影
再可悲的去感覺自己的孤單
再得意的去感覺自己的可悲
再諷刺的去感覺自己的得意
再無奈的去感覺自己的諷刺
再孤單的去感覺自己的無奈

我還停在原地

2 comments:

said...

因為我們是台北嬰仔
一出生就注定被困住了
投影機準備好了沒

JAM平 said...

投影機太難搞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