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需要反省

不再像以前一樣 給自己反省的時間
學會給自己藉口不去想
"那不都是些早就知道的事情嗎?"
是阿 我也希望我可以這麼透徹

其實我還是在逃避 連反省我都會逃避
可是沒辦法 我就是害怕 有什麼辦法
再說些什麼
也只是為自己的安於現況感到高興
沉醉在失敗的世界裡面
然後 讓自己變得失敗

而那一刻 我竟然被自己迷惑了
都不是因為那些事情 那些都不重要
我卻還分析的洋洋得意
給自己最後的防衛

我只是靠著一點點的幻想
苟延殘喘的活下去罷了
靠著催眠自己以後得到的虛榮
再給自己繼續下去的藉口
等 其實也只是在逃避而已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反省一下了